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江苏省林业局举办全省林业项目与资金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22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全省林业项目和资金管理,提高林业项目和资金管理人员业务能力,12月16日至17日,江苏省林业局在扬州举办了全省林业项目与资金管理培训班。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伟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沈万林致辞,培训班邀请省财政厅资环处副处长钟月巧就财政资金使用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各省辖市林业局计财处长、项目与资金管理人员和各县(市、区)林业局项目与资金管理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培训。

钟伟宏指出,2020年,全省林业计划财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克服新冠疫情挑战,积极争取资金,强化政策支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全省林业系统有效应对疫情、高位推动造林绿化复工复产、长江两岸沿江新增造林和平稳做好野生动物处置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全省林业计财部门要紧紧围绕林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形势、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认真学习当前林业项目与资金管理新思路、新技术、新模式,全面提升林业项目与资金管理水平,推动林业计划财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钟伟宏从准确把握计划财务基本任务、准确把握计划财务工作人员基本要求和健全管理制度体系构建计划财务安全堤坝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中,局规资处相关人员从“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编制、中央预算内投资申报、林业项目资金管理、林业贴息贷款申报和管理、政府会计制度、林业项目建设存在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对2020年省级以上林业资金下达及2018-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