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资源
连云港局部署开展2020年森林资源管理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0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7日上午,连云港局召开会议部署开展2020年森林资管理重点工作,局领导、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全体人员,各县区局、海州区农业农村局、连云区林业和海洋局、云台山景区规划建设局分管负责人和林政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和优化整合工作、“十四五”期间森林采伐限额编制等三项重点工作,会议还交流讨论了2019年森林督查发现案件查处情况、森林资源保护责任制建立情况、县级森林防火规划编制、2019年森林防火专项经费检查等事项。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召开森林资源管理条线工作会议,部署了当前一个时期的三项重点工作,主要是统一思想认识,集中开展下一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尽快明确工作思路。森林防火、森林采伐限额编制、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三项不仅是国家林草局自上而下部署的工作,也是基层管理实际需要开展的工作,也是2020年的重点工作。二是按照工作要求,稳妥积极推进落实。森林防火工作是年度常规工作,要到今年5月10日才结束防火期;自然保护地相关工作要在3月30日前完成;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工作要在4月20日前上报,要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推进。三是及时交流沟通,确保高质完成任务。市局和各县区局要保持常态化沟通联系,发现疑难杂症问题及时会商会办进行协调解决。这三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尽快启动部署,高效高质完成这三项工作的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