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项目资金
省林业局举办省级部门预算与绩效目标编制政策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29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对直属单位的服务意识,提前做好2020年度部门预算与绩效编制准备工作,8月26-27日,省林业局在南京举办了省级部门预算与绩效目标编制政策培训班。

webwxgetmsgimg.jpg

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褚健科长讲解了省级部门预算编制的总体要求、编制流程、软件操作;省财政厅绩效处徐海涛科长讲解了预算绩效管理编制实务、绩效跟踪监控;局各直属单位交流了近年来林业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和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省林业局计财处通报了近年来省级林业项目实施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钟月巧副处长做了专题发言,传达了省级部门预算与绩效编制的最新精神,并对提前做好项目储备、加快预算执行提出具体要求。

省林业局钟伟宏副局长出席本次培训并讲话,他要求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紧紧围绕局里中心工作,在继续做好服务保障的基础上,抓住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聚集力量突击攻关,以局直属单位为突破口,切实规范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更加注重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一步完善预算编制工作,严格预算执行,加强对直属单位的财务监督;强化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建立健全绩效评价制度,及时交流部门预算及专项资金执行进度和绩效评价情况。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局机关处室项目预算与绩效编制经办人,直属单位的分管负责人、计财科长、项目预算与绩效编制经办人。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李俊霞调研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