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资源
扬州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4 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扬州市林业局召开2019年全市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工作部署会议。各县(市、区)、功能区林业主管部门、职能科室、执法机构等负责人以及市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相关文件和培训班精神,结合实际解读了《2019年江苏省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实施方案》、《2019年江苏省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操作细则》就,并全市工作方案和相关要求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本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初步统计,本次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扬州市共有疑似变化图斑645个,下一步,扬州市将结合林地保护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及档案资料对疑似变化图斑进行核查,力争按时保质完成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担起保护森林资源责任。要搞好两个结合,切实体现林业人工作作风。要突出重点,全面开展自查工作。要合力攻坚,确保按时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