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林木种苗
省林业局抽查常州市林木种苗质量
发布日期:2019-07-03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29日,江苏省林业局委托国家林业局南方林木种子检验中心抽查常州市林木种苗质量。

检查组抽查常州市嘉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恒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常州云梭果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州市金坛唐庄苗木专业合作社等武进、金坛四家苗木生产经营单位为检查对象,通过查看现场、查阅档案资料、质询等方式,重点检查苗木质量情况和生产经营许可证、购销合同、检疫等9项制度执行情况,并向被抽查单位出具抽查现场意见书。

检查组认为被抽查的四家单位大部分做到了档案齐全,检疫等相关制度以及生产管理落实到位,苗木质量较好。对相关单位的组培、电商等培育、销售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合理建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生产经营记录,规范开展自检,执行标签制度,搜集育苗标准,不断提高苗木生产经营管理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