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连云港市局开展“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17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强化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监管,全面排查辖区破坏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湿地公园等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连云港市部署开展“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部门联合行动,强化责任主体。连云港市自然资源局与市生态环境局积极联动,向地方政府联合发文部署,认真履行地方政府的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工作措施,制定相应的工作安排,确定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开展本次自然保护地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强化问题导向,严肃查处整改。对全市3个风景名胜区和1个森林公园共5353个疑似图斑进行逐一核实比对,对在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应依法责令立即停止,依法依规予以严厉处罚和整改。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或经整改后问题仍然突出的地方和部门,将进行约谈。

建立销号制度,提升生态质量。及时制定和实施整改方案,实行“拉条挂账、整改销号”,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限期进行生态整治修复,确保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