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27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根据省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省林业局利用一整天时间进行集中学习,上午集体瞻仰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烈士事迹、接受精神洗礼,下午观看王继才先进事迹纪录片,省林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处以上领导干部50余人参加。

雨花台烈士陵园是新中国规模最大的纪念性陵园,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辉带领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在鲜红的党旗下,局机关党委书记仲志勤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凭吊雨花烈士纪念碑后,大家参观了“信仰的力量”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一句句深情的话语、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故事,让大家久久驻足;革命烈士们崇高的理想、钢铁般的意志和伟大的斗争精神,承载着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伟大魂魄,令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

下午,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纪录片,通过观看新闻纪录片、事迹报告会等方式认真学习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纪录片片向大家讲述了王继才夫妻守岛32年的感人事迹,向我们展示了一名先进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革命事业的崇高理想,舍家为国,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大家表示,通过现场学习和观看先进事迹,进一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要从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身上深刻汲取信仰的力量、前行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工作,为推动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