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公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场种苗司张健民副司长一行
调研苏州市森林旅游和森林公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09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4月24-2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场种苗司张健民副司长带队对苏州市森林旅游和森林公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省林业局王德平副局长、苏州市园林绿化局、常熟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江苏省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常熟沙家浜国家湿地公园、江苏虞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基础设施建设、森林资源保护等情况,并围绕公园管理、森林旅游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张健民副司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苏州市森林旅游和森林公园建设取得成效,同时要求苏州市要进一步加强森林公园的管理和保护,创新森林旅游政策措施,不断推进森林公园建设和森林生态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