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泰州市督查泰州林场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23日下午,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到国营泰州林场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为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国营泰州林场成立了森林防火工作应急小组,并建立了微信群。包括干部6名,护林员16名,防护人员24名,水车2辆,卡车2辆,应急车辆3辆,水泵8台,消防水管、水管数卷,移动通讯器材28部。确保突发林火,能快速高效安全扑救,确保林场平安。

在听取林场负责人专题工作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林场一公区林区,督查组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当前进入夏季,气温不断升高,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二是要落实管理责任,确保落实到位,严控野外火源,消除火灾隐患;三要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在交通要道悬挂张贴标识标牌和宣传标语,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四要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火情信息畅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