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省林业局组织机关干部参加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1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我国第41个全民义务植树节,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加快推进长江两岸造林绿化建设步伐,3月14日和15日,省林业局机关工会与省绿委办联合组织在句容市天王镇唐陵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全局14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分两批参加。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辉,局领导王德平、钟伟宏、仲志勤分别带队参加,省纪委派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应年等同志应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1.jpg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栽下一株株梅花树苗,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现场呈现一片忙碌景象。

义务植树2.jpg

大家表示,植树造林,绿化国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省林业局职工,更应该自觉树立国土绿化意识,争做义务植树和造林绿化的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义务植树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