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科技产业
省部共建“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启动仪式在宁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2-28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江苏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省部共建“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启动仪式在南京林业大学隆重举行。江苏省人民政府费高云副省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张永利副局长为“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揭牌并讲话。

费高云指出,依托南京林业大学和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共建的“林产化学与材料国际创新高地”既有时代意义又有现实意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江苏林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集聚林化产业创新资源的重要载体,是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创新高地”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林业产业科技发展方向,瞄准全球林产发展大势、关键核心技术、林产工业发展需求,构筑先发优势、推动开放创新、加强成果转化,齐心协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林产工业硅谷”。

张永利指出,共建“国际创新高地”是国家林草局与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推进林业科技协同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我国林产化学与材料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历史进程中的重要实践。他表示,国家林草局将与江苏省政府紧密配合、鼎力协作,共同研究推进解决创新高地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中国工程院宋湛谦、李坚、曹福亮、蒋剑春院士以及省林业局、科技厅、教育厅等有关部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省林业局沈建辉局长、钟伟宏副局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