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机关党建
省林业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15 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部署要求,1月29日,省林业局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同志列席,省纪委派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处长黄晓洁、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刘新明到会督导并点评。会议由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辉同志主持。

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机构改革成立省林业局党组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发言提纲,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办法,形成了局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沈建辉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他指出,通过深入查摆,省林业局领导班子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推动工作创新的思路还不够宽以及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需要持续加强等方面的问题,通过认真分析存在这些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领导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沈建辉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卢兆庆、王德平、钟伟宏、葛明宏、仲志勤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会上,省纪委派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黄晓洁同志作了点评,认为此次省林业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是一次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教育,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实践,会议质量比较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的作用。 

最后,沈建辉同志代表省林业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执行力,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用好身边的典型案例,加强廉政教育,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强化林业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中的地位作用,努力为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