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林木种苗
我省7个林业工作站被授予“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称号
发布日期:2019-01-09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通报了2018年度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核查情况,我省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林业工作站、扬州市江都区仙女镇林业工作站、仪征市白羊山林业工作站、仪征市捺山镇林业工作站、宿迁市宿豫区丁嘴镇林业工作站、沭阳县华冲镇林业工作站、沭阳县西圩镇林业工作站等7个基层林业工作站达到合格标准,被授予“全国标准化林业工作站”称号。

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建设是进一步夯实林业基层基础、畅通林业“最后一公里”的一项重要举措。我省下一步将继续积极争取资金投入、总结建设经验、强化示范带动、加强指导督查,着力巩固和提高标准站建设水平,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要战略实施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