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省林木种苗站来常州考评国家级林木良种基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5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11日,省林木种苗管理站考评组来常州市开展国家级林木良种基地考评工作,常州市农委林业处、林业站负责人和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考评人员重点对常州观赏竹和溧阳龙潭林场板栗两家国家林木良种基地进行了考评,实地查看了基地良种苗木生产、种质资源保存、基础设施建设等现场,调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就基地体制、机制运行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常州市两家国家级林木良种基地在道路建设,引种、扩繁、管护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就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要分类归档以及注重图片收集等相关建议。

下一步,常州将根据考评要求,紧扣良种基地建设标准,进一步提升良种基地建设管理水平,推进林木良种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