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林木种苗
南通市全面完成林木种质资源外业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7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林木种质资源是林业发展的基础。为查清南通市林木种质资源的分布、生长、管护状况,建立优良的林木种质资源库,2018年8月6日—8月10日,南师大林木种质资源清查队伍在南通市、区等相关林业工作人员的协同配合下开展了最后一轮外业清查工作。调查人员克服高温天气影响,通过实地踏查、样方调查等方式,对狼山风景区、崇川区、港闸区优良林木单株、珍稀濒危古树等开展了全面清查,调查团队查清了林木的种类、数量、分布及生长情况,记录了分布地点的群落类型及生长环境,进一步摸清了南通市区林木种质资源现状,为种质资源保存、林木发展多样性和林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为止,清查工作的外业任务已顺利完成,内业整理与统计汇总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