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有痕 逐梦前行,这是我们一次华丽的“转身”
发布日期:2018-09-30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武警森林部队走过70年的光辉岁月之际,今天,这支部队在改革大潮中,正式移交换装,踏上应急救援新征程,开始新的逐梦之旅。

武警森林部队风雨兼程70年,经历4个重要发展阶段和6次名称调整变化,但无论领导体制如何调整,形势任务怎样变化,他们“不畏艰险、不怕困苦、不计得失、不辱使命”的初心始终不变。

他们先后参加灭火战斗1.6万余次,完成执勤任务4.3万余次,236个单位和个人被各级授予荣誉称号,92个单位和个人荣立一等功,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森林卫士”的钢铁誓言,为保卫国家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每一位走进森林部队的战友,每一位退出森林部队的战友,一生最难以忘记的或许就是与火魔浴血奋战的军旅岁月。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将《岁月有痕逐梦前行》这首诗,献给曾经在这个大熔炉里经受洗礼、并肩战斗或现今正转入应急战线的所有战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