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连云港成功举办2018年全市森林消防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8-09-28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由连云港市护林防火指挥部主办,花果山景区协办的“全市森林消防技能竞赛”活动在市民兵训练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东海县、灌云县、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墟沟林场、连岛、开发区、高新区、南云台林场、朝阳林场、花果山景区的12支森林消防专业队120余名队员,参加了负重越野、灭火弹投掷、水泵接力和扑火综合技能四个科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花果山景区森林消防专业队获得一等奖,连岛、墟沟林场、南云台林场森林消防专业队分获二等奖。

通过竞赛活动,达到了锻炼队伍、熟悉装备、提高技能,增强实战能力的目的,努力造就了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能打胜仗的森林消防队伍,增强了队伍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三年来,连云港市高度重视森林消防队伍建设,全市相继组建了12支森林消防专业队,在历次扑救森林火灾战斗中,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