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工作部署
全省国有林场改革自查验收工作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6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部署,做好我省改革验收工作,2018年9月21日,省林业局在南京举办全省国有林场改革自查验收工作培训班。省林业局副局长、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德平参加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德平通报了全省国有林场改革进展情况。他指出,自2016年省政府下发《关于推进国有林场改革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6〕19号),召开推进国有林场改革专题会议后,全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政府有关推进国有林场改革的决策部署,坚守“保生态、保民生”的底线,切实承担主体责任,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我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总体进展顺利。他强调,各地要深刻认识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标准高质量全力做好国有林场改革自查验收工作,把有关改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确保顺利通过省和国家验收,为国有林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针对个别改革进展较慢的县(市、区),他要求这些地方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起来,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行动起来,尽快开展查缺补漏和自检自查工作,确保9月30日前按期行文上报验收申请。未在规定时限内提出验收申请的,根据《江苏省国有林场改革自查验收办法》要求,将直接评定为不合格。

培训班就《江苏省国有林场改革自查验收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溧水区、大丰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交流。

全省各有关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各国有林场场长1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