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镇江市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18-09-21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至20日,省林业局组织专家对镇江市实施的镇江市森林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建设单位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和施工单位工程实施总结报告,然后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检查站、森林消防车、运兵车、扑火机具物资、物资储备库、林火视频监控系统等建设现场,最后审阅了项目验收文档和台账资料。

根据国家林业局《林业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专家组认为:(1)项目建设单位成立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建立了项目管理制度,落实了项目管理人员和岗位责任,强化了项目现场管理;(2)认真执行了项目法人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和合同制,程序较为规范;(3)项目已按设计和施工方案要求完成了所有建设内容,技术指标和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达到了项目建设预期目标;(4)项目资金实行专项管理,资金使用合理,账务处理和会计核算正确,未发现挤占、挪用等违规问题;(5)项目竣工文档齐全,能够反映项目建设全过程情况。综合上所述,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