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副巡视员葛明宏带队调研连云港市云台山绿化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20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升云台山绿化景观,推进连云港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近日,应连云港市政府邀请,省林业局副巡视员葛明宏带领省局有关处室的专家,来连云港市就云台山绿化景观提升制定相关规划进行实地调研。吴海云副市长、市林业局李大祥局长、相关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林业(农林、社会事业)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云台山景区和连云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前、后云台山的具体绿化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市辖区各林业(农林、社会事业)局对云台山绿化现状、山体绿化存在问题及建议。

  调研组对做好云台山绿化规划、森林质量提升提出了科学化的建议,指出云台山绿化景观要以生态高效、生物多样性为目标。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又赴灌云县察看伊芦山山体绿化等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