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连云港市开发区开展森林防火技能大练兵 提升消防实战能力
发布日期:2018-09-19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森林消防队伍技战水平,检验快速反应和应急作战能力,近日,连云港市开发区开展森林防火技能大练兵活动。

  据悉,本次训练共计16天,重点开展体能、灭火机操作、水泵串并联使用、灭火弹操作技巧等培训。练兵中,队员们全副武装,携带各类扑火装备,以实战的态度应对各个训练科目。面对大强度训练、体力透支等重重困难,队员们不畏艰难、斗志昂扬、有序进行,没有一个叫苦诉累,没有一个放弃掉队,全员全训,全部达标。

  通过开展这次大练兵活动,磨练队员们的体能和意志,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全区森林消防队伍打造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