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花木园林行业促进会来邳州市考察苗木产业
发布日期:2018-09-19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花木园林行业促进会一行5人来邳州市考察苗木产业发展情况。

       邳州是全国著名的银杏之乡,全市银杏种植面积50万亩,其中成片林30万亩,银杏种植面积、年交易量均居全国第一。依托银杏区域优势,大力推进苗木产业建设,打造集现代林业、花木生产、科普教育、观光休闲为一体的复合型花木产业基地。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铁富镇成片银杏林、邳州市三河银杏苗圃场、恒瑞园艺等,并在邳州市花木产业协会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都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分析研究苗木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而进一步探索苗木信息交流、平台共享、积极合作的新理念,为促进苗木产业共同发展开辟新路径。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