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来我省督查野猪非洲猪瘟监测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8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1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来我省督查野猪非洲猪瘟监测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上海专员办李军副专员、郭凤林处长、徐克调研员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疫源疫病监测总站解林红高级工程师组成。省林业局卢兆庆副局长陪同督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金坛和溧阳的3家野猪人工繁育场所、溧阳和宜兴的野猪野外种群监测点,查阅了相关文件及监测档案、书面记录等资料,在常州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全省和相关市县野猪非洲猪瘟监测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对我省野猪非洲猪瘟监测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野猪野外种群监测巡护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疫源疫病监测日报告制度,有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