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来我局共商连云港林业改革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7 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在王家全秘书长的陪同下,率市林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局共商连云港市林业改革发展工作。省林业局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了会议。

会上,方伟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全市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有关情况;结合连云港市目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提出了连云港建设“国家公园城市”的构想,恳请省林业局对连云港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山体绿化、湿地保护与修护、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等林业重点建设项目给予指导和支持;并对省林业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连云港的林业发展表示感谢。

省林业局参加座谈的局领导对连云港市高度重视林业及林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连云港市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抓住“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等国家战略实施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快林业发展,做足山水文章,提高林业生态建设水平。各位局领导还分别就林场改革、造林绿化、湿地保护、国家公园创建以及花果山、云台山等林相改造,提高景观效果等提出了积极建议,并表示省林业局将全力支持连云港市林业改革发展,同时,将积极指导和支持连云港市争取中央财政各类林业建设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