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林木种苗
沭阳县颜集镇“五园一区”推进精品花木示范区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14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沭阳县颜集镇围绕县委、县政府要求,秉承“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的理念,立足特色,厚植优势,以“五园一区”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长江路精品花木示范区建设。

该示范区位于颜集镇西部梁庄、虞潘两村境内的长江路沿线,总面积5000亩,计划投资6000万元,示范区内规划建设“五园一区”。“五园”即精品腊梅园、精品绿植园、造型植物园、彩色苗木园和科普示范园;一区即丛生苗木培育区。截至7月底,该镇520亩精品腊梅园已全面建成,投资610万元,栽植各种高档腊梅10万余株,套作红叶石楠球10万余株,喷滴灌及肥水一体化设施全部安装到位;精品绿植园规划建设5万平方米的高效温控大棚,已建成1.2万平方米,正在建设3万余平方米;造型植物园和彩色苗木园初具雏形,分别占地200亩、500亩,造型植物园内已栽植瓜子黄杨柱、金叶女贞柱、红叶石楠柱等精品造型苗木10万余株,彩色苗木园已种植紫叶稠李、茶条槭、建始槭等彩色苗木50余万株;科普示范园和丛生苗木培育区也正在有序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