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盐城市林业局召开中层干部半年述职述廉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8-10 14: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提高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8月9日上午,盐城市林业局召开了中层干部半年述职述廉汇报会。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朱厚武出席会议。

会上,5个处室和7个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所在部门进行发言,大家认真总结回顾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同时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剖析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盐城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符文华作总结讲话时指出,上半年在全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了“一片林”“双15”的年度目标任务,各条线工作全面开花。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稳步推进全局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一片林”工程建设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进程中,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应尽的责任,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干事业上、做实事上;既要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工作,也要有争创一流、敢闯敢试的劲头,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先锋:

一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做到工作拓展到哪里,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就必须延伸到哪里,要在实践和行动上落实好担责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落下去。

二是要紧紧抓住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到全局工作的最优先位置,具体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

三是要进一步纠正“四风”,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挥“头雁效应”,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带好头。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抓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特别要紧盯机构改革期间的作风问题,带头接受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结合纪检组反馈的问题和未巡先改中排查出的问题,迅速开展整改,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一改到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