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 挺起扬州绿色发展的脊梁
发布日期:2018-08-0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扬州召开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作题为“推进思想解放 推动发展高质量 把人们心目中的扬州建设好”讲话,要求“在尊重、顺应和保护自然上解放思想,不断实现生态文明建设新突破,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挺起扬州绿色发展的脊梁。”

谢正义强调,要深入推进以强绿化为重点的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特别是在已建成的城市公园里增树、增绿、增加生态总量。要务实推进一批生态建设重点工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精神,按照“退后一公里”的要求,加强沿江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布局,高水平打造大江风光带,规划建设几个可观、可感、可便捷到达的大型滨江公园,让人们置身园中饱览万里长江水云阔,船行江上尽眺绿杨城郭风光美;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全面开展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全面贯通从长江、夹江到中央公园、中央水库、“三河六岸”“七河八岛”,再到邵泊湖、高邮湖各生态板块,全面整治和保护南水北调东线输水廊道沿线环境,挺起扬州绿色发展的脊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