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转隶最新进展~应急管理部国家林草局召开转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01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6日,应急管理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转隶座谈会。

应急管理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付建华主持会议,人事司、办公厅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树铭,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谭光明,森林公安局局长王海忠,国家防火办、林火预警监测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和北方航空护林总站、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转隶座谈会前,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副部长黄明亲切接见了大家。

会上,付建华、李树铭对转隶工作和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国家林草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谭光明简要介绍了转隶干部总体情况。森林草原防火办,预警中心,南方、北方航空护林总站的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日前,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已到应急管理部集中上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