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省林业局副局长卢兆庆带队检查苏州市自然保护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9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7月4日至6日,省林业局副局长卢兆庆带队赴苏州市检查吴中光福省级自然保护区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光福省级自然保护区官山岭和茅蓬坞两个点,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苏州、吴中两级林业部门所作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卢兆庆要求,苏州、吴中两级林业部门要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甘肃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的教训,整治涉自然保护区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项剖析原因,抓紧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光福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