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媒体报道
湖滨新区嶂山林场 “三举措”强化党员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8-07-03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宿迁市湖滨新区嶂山林场始终把党员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三举措”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水平。(一)发展质量高。该场注重从技术能手、创业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等人群中择优培养发展,采取定点培养、加强锻炼、结对帮带等方式,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跟踪培养。(二)日常教育实。该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等制度,定期组织开展扶贫助困、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三)作用发挥优。该场根据不同岗位职责,引导全体党员在森林资源管护、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业务骨干、行业先锋、创业致富带头人;加强引导党员干部将本职工作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