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苏州吴中区举办森林防火综合管理系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25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森林防火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能,7月25日,苏州市吴中区举办了森林防火综合管理系统培训班,各镇(街道、场)森林消防队队长及森林防火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吴中区森林防火综合管理系统是集林业概况、信息发布、人员管理、资源管理、物资管理、防火百科等为一体的防火业务管理系统,针对森林防火日常工作的实际需要,结合信息化技术,重点加强人员、物资和资源的管理,实现区镇互联互通。系统还配备森林防火移动巡检终端,实时定位消防资源,快速查看属性信息,可及时上报火点位置,支持视频通信、巡检考勤、资源普查等。

此次培训以理论学习和上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手把手、面对面地教授学员们如何进行森林防火综合管理系统和移动巡检终端登录和操作,确保每名培训对象能够熟练操作、灵活运用。通过培训,大家对森林防火信息化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下一步森林防火一体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