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江苏省第二次全国重点保护野生植物资源调查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8-07-25 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林业局组织专家对全省第二次全国重点保护野生植物资源调查成果进行了评审。专家组听取了调查工作汇报和调查成果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认为江苏调查组织得力、程序规范、方法科学、数据详实,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本次调查历时4年,共调查目的物种26种,采集植物标本500多份,现场拍照1万多张,基本摸清了目的物种的种群数量、分布面积、所处群落类型以及保护利用等状况,建立了资源信息数据库。调查还发现江苏植物新记录椿叶花椒、新发现了香果树和秤锤树种群,丰富了江苏珍稀濒危野生植物的地理分布记录。调查成果为促进江苏省珍稀濒危野生植物资源的保护管理、科学研究和合理利用具有指导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