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工作部署
泰州市姜堰区召开国有林场改革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7-24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迎接国家和省国有林场改革检查验收工作,确保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顺利通过验收,7月6日,泰州市姜堰区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区推进国有林场改革专题部署会议。

会上,姜堰区分管区长兼区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萍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江苏省国有林场改革自查验收办法》,姜堰区农委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自查验收工作推进方案,确保自查验收得高分;二是各司其职保证各项迎检材料真实齐全。

姜堰区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根据各自的职能,进一步完善改革资料,提供的资料不但要齐全,而且要真实可信,一些目前难以实现的改革目标,要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并按照制订的方案逐步推进。三是时间要从紧。根据要求,7月底前要完成国有林场备案申请工作,姜堰区农委要督促新成立的林业总场抓紧申报备案。9月底前要向省改革领导小组申请检查验收,全部准备工作要在9月1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请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的基础上,加派人手,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会上,姜堰区农委负责人通报了区国有林场改革改革推进方案,解读了省国有林场改革方案自查验收评分表,明确了区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职责,详细说明了各单位提供资料的要求。区政府办、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发改委、国土局、交通局、水利局、档案局、信访局等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农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