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公园
黄海森林公园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旅游胜地
发布日期:2018-07-20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黄海森林公园坚持“生态绿色优先、开发保护并重”的理念,紧扣国家5A级景区创建目标,全面优化景区设施布局和功能配置,以森林与人、森林与海的互动对话为主线,注重彰显森林生态、海滨风情特色,着力发展生态度假、养生康体、科普教育、湿地观光等休闲度假产品,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和景点建设,持续丰富景区内涵,积极扩大市场影响力,致力做精做靓休闲度假品牌。

在项目建设上,注重提升景区品质。建设大型公共温泉、独栋度假屋等温泉设施,提升温泉度假酒店品位。打造木屋特色,新建30座度假木屋,打造规模化精品木屋酒店。全力打造集森林康养度假区、渔港风情体验区等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目的地和沿海旅游集散中心。同时,完善功能配套,引进共享单车、智能萝卜车,增设休闲游憩、智能设施,打造慢行系统。

在品牌建设上,景区着力扩大宣传推介。借助国内知名音乐节品牌和文化传媒公司,做强森林休闲节和黄海森林音乐节品牌,同时策划英国肯道尔国际山地电影节江苏巡展、森林独木舟和户外运动城市赛事。加强与携程、去哪儿等专业旅游网站合作,以盐城、南通、泰州等周边城市为重点,延伸至上海、南京、苏锡常等长三角城市,实施精准营销。此外,景区将DIY木工坊、温泉酒店、森林乌托邦、木屋群落等作为品牌营销的重点和亮点,提供高端服务,并积极利用竹岛、森林木屋等资源打造名人工作室。

生态游的飞速发展还带动了周边乡村餐饮住宿的进一步发展。目前,景区周边共有20多家特色民宿和农家乐,年营业额近500万元,有效带动了周边村民增收致富,充分发挥出旅游资源带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随着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的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日益满足游客标准化优质服务的需求,这一“绿色氧吧”的生态品牌正为更多的人熟知,游客们在这座海滨森林里,邂逅爱情,享受亲情,重温友情,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