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工作部署
镇江市林蚕站组织开展国有林场改革模拟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充分发挥国有林场在保护培育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发挥生态功能、提供生态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为确保改革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7月上旬,镇江市林蚕站组织对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第一轮模拟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先后赴丹徒区、句容市、丹阳市,听取了各家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依据《江苏省国有林场改革自查验收办法》,针对自查验收指标结合各林场工作档案和台帐资料一一对照核实,进行现场评分。从本次模拟验收结果看,市各家国有林场改革的主体任务均已基本完成,但是台帐资料的整理收集工作还不尽完善,个别地方部分改革任务还有待进一步推进落实。

验收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执行省、市关于国有林场改革的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国有林场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实效;二是要按照检查反馈的问题,逐一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改革资料,整理归档;三是紧抓时间节点,力争验收准备工作在7月底前全部完成,条件成熟的提前向省改革领导小组提出验收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