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工作部署
扬州市林业局档案局联合指导仪征国有林场改革
发布日期:2018-07-20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稳妥推进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准备工作,确保考核指标中国有林场档案建设少失分不失分。7月10日,扬州市林业局联合档案局专题赴仪征试验林场指导档案建设,市档案局副局长向冒庆、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市林业局林业站主要负责人,仪征农委、档案局相关负责人及仪征试验林场主要负责人参加指导活动。向局长从档案建设的专业化角度提出指导意见,结合仪征试验林场档案建设的实际情况,着重从规范化档案室建设,细化国有林场改革档案归档范围、严把档案形成质量关、注重档案的完整性与逻辑对应、加强档案工作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扬州市林业局林业站负责人提出特别要做好国有林场改革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以及档案保管和利用工作,确保文件资料重点是改革文件材料真实、齐全、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