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省林科院组织中心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6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省林科院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会议,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中心组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林业局关于在全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 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等材料。各部门结合此次学习活动,对上半年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并针对遇到的问题开展了如何通过解放思想创新理念、解决问题、突破瓶颈、改进工作的讨论。

院长陈庆生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能够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活动,加强思想和专业学习,对标找差解放思想,破除陈旧观念和惯性思维,突破工作瓶颈,更大力度推进林业科技创新,推动全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