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靖江市国家中山杉良种基地接受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考核
发布日期:2018-07-16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考核组对靖江市国家中山杉良种基地及种苗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基地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支撑、基地管理及资金使用等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基地管理档案和财务账目,并冒着高温到田间检查了中山杉扦插圃、种子资源圃、试验林、移植圃及容器育苗等。考核组一致认为靖江市国家中山杉良种基地在推广林木良种和带动农民致富等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对试验林的设计、品种的选育、知识产权的保护以及档案和财务管理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

通过这次考核,将进一步提高中山杉良种基地的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快推进林木良种化进程,更大地发挥林木良种补贴资金的使用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