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州市农委督查武进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6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常州市农委负责人带领市农委林业处、林业站有关人员到武进区督查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武进区农业局、夏溪花木市场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林业有害生物监测调查、林业植物检疫开展、人员经费投入等防控情况汇报,并就当前防控工作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督查组强调,当前,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形势严峻,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和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林业主管部门和苗木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依法履行防控职责;二是要科学应对。根据林业有害生物发生特点、生活习性,结合实际,完善防控方案,抢抓时机,科学有效的开展防控工作;三是要落实措施。周密考虑防控工作的组织形式、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加以落实;四是要保障到位。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积极争取财政资金,确保防控技术、人员、经费等保障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