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工作部署
省督查调研小组现场督导宿迁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1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5日,由省政府督查室蔡琪副巡视员带队,省发改委、省林业局、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和省编办有关人员组成的省国有林场改革督查调研组赴宿迁市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一是高位推进、专题部署,谋划推进改革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改革实现突破;三是加快节奏、协调推进,做好改革工作保障。目前,全市国有林场均定性为公益性事业单位,职工养老、医疗保险等基本参保到位,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在深入了解宿迁一县两区林场的改革情况后,省督查组详细询问林场定编定岗定员、改革成本、职工社会保险和林场运营状况等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督查组认为宿迁在地方财力困难,林场性质复杂的情况下,能够克服困难,积极推进机构编制、职工社保缴纳等各项改革任务,前期工作值得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大改革工作力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二是要认真解决突出矛盾,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稳定;三是要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