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项目资金
扬州市林业局组织对绿色江苏涉林项目跟踪督查
发布日期:2018-06-05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强化林业项目建设,做好全过程业务指导和督查工作;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提高项目建设绩效。5月29-31日,扬州市林业局组织林业技术和财务人员,对今年实施的2个绿色江苏森林植被恢复费2批购苗项目进行跟踪检查,扬州市纪委市监委第十六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赴仪征市督查活动。

检查组赴广陵区头桥镇、江都区吴堡镇、仪征市大仪镇,实地检查了苗木品种、规格、质量,以及栽植成活率和苗木生长状况,并就苗木的品种、规格、质量、运输、栽植、管理以及招标等有关问题,分别咨询了供苗单位、用苗单位和第三方组织者。检查发现,苗木品种对路、规格合标、送达及时,目前苗木成活率较高,总体情况较好。项目购买的苗木主要送给贫困地区、用于扶贫,以及用于义务植树基地建设。通过实施购买苗木、送苗下乡活动,既可增加绿化面积,改善生态生活环境,又可促进贫困户增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通过建立义务植树基地,可起到造林绿化示范引导作用。项目的实施,取得了较高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景观效益、社会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