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江苏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全省林业法律知识
暨执法实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7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林业局、局各处室(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林业法治工作会议要求,深入推进全省林业法治建设,积极应对林业行政诉讼案件高发的严峻态势,从根本上解决林业行政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经研究,决定举办全省林业法律知识暨行政执法实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结合林业行政执法实践,解读有关行政公益诉讼法律知识,引导林业行政机关如何应对涉林行政公益诉讼的有效方法,开展林业行政诉讼典型案例评析。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7月10—12日(10日下午17点前报到)

地点:华东饭店(南京市北京西路67号,025-83120188)

三、培训对象

各设区市林业主管部门负责林业法制(或执法)工作的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林业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各设区市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林业局各1名不占设区市指标。

四、有关要求

各设区市林业主管部门负责通知所辖各县(市、区)代表参训,并汇总报送参训人员报名回执单(见附件2),请于17:00前报省林业局政策法规处。

联系人:嵇太国

电话:025-86275222,13913322111

邮箱:2698233133@qq.com

附件:参训人员指标分配表及参训人员报名回执单.zip

江苏省林业局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