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省林业有害生物检疫防治站督查常州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9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省林业有害生物检疫防治站组织相关人员督查常州市武进、金坛两地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在武进区,督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夏溪花木市场检疫点、市场重点摊位及周边苗圃,详细了解检疫点开证、现场检疫、复检以及有害生物防治情况。

在金坛区,重点查看了直容公路水杉林带林业有害生物监测点设置现场,并了解苗木来源、周边环境等情况。

督查人员对常州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报、检疫监管、宣传培训、有效防治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防控意识,切实增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密监测调查,及时掌握病虫害发生动态;三是要严格检疫监管,做好产地检疫、调运检疫和复检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