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到盐城调研林业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9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1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袁继明一行4人,对盐城市组织开展的“规范林业执法行为 提升林业执法能力”专项行动进行了检查调研,省林业局王德平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观摩了大丰区、东台市近几年造林绿化和资源管理成果的现场,并在盐城召开了林业执法工作座谈会。会上,盐城市林业局汇报了全市林业生产现状、林业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工作、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森林资源管理、改善生态环境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部分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及一线执法人员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对盐城市林业建设与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广大林业工作者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切实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加强与司法部门的沟通,依法履职尽责,共同为促进林业事业健康发展、维护生态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