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野保湿地
省林业局积极组织参加全国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1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5月3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全国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春良作重要讲话,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树铭主持。省林业局副局长钟伟宏在江苏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部署安排全国自然保护地大检查行动。此次检查范围包括全国各级各类自然保护地,其中重点检查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地质公园、海洋特别保护区(海洋公园)、自然遗产等。检查将通过自查、抽查和实地督导等多种方式进行,摸清各类自然保护地底数和现状,全面了解管理机构、四至边界、规划建设和各类自然保护地交叉重叠等情况,为下一步整合、优化和完善各类自然保护地提供决策参考。

省国土厅、环保厅、住建厅、农业委员会、水利厅、海洋与渔业局、省林业局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江苏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