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精心组织参加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促进江苏林业发展,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按照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等部门《关于举办江苏省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的通知》部署,省林业局精心准备,积极组团参加运动会,5月26日,局领导卢兆庆和徐姝亲自带队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健身跑,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健身运动。

1.jpg

根据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设置和省林业局参赛人员实际情况,在前期组织报名,人员筛选和预赛的基础上,我局确定组织参加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健身跑、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围棋、游泳、拔河、跳绳、投篮等9个大项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共66人(含参加启动仪式暨团体健身跑21人),其中男运动员42名,女运动员24名。

在启动仪式上,我局运动员们喊出了“盛世兴林、绿美江苏”的林业代表团口号,团体健身跑和个人健身跑比赛中,以良好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出省林业局干部职工健康活力、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风貌。本次省级机关第三届运动会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了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团队合作精神的平台,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奋斗,我精彩”的全民健身文化,激励大家以奋发的精神、健康的身心,为我省林业高质量发展奋斗拼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