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公园
黄海森林公园入选“盐城十景”
发布日期:2018-05-28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盐城十景”对外正式发布,东台黄海叠翠(黄海森林公园)成功入选。

  此次“盐城十景”评选活动是继2001年评选后,时隔17年再度发现盐城之美,旨在保留历史上“盐城古十景”精髓的基础上,发现和展示盐城生态建设、旅游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评选活动中,100多家参评单位入围海选,最终东台西溪以其爱情文化、三相文化、海盐文化和佛教文化的深厚文化底蕴成功入围,而华东地区面积最大的平原森林黄海森林公园亦以其生态、绿色、深呼吸入围十景。

  近年来,东台聚焦“全域旅游·全景东台”,塑造了沿海生态休闲、田园乡村风情等旅游特色,休闲度假形成品牌,特别是黄海森林公园、西溪景区、安丰古街、甘港老家四大核心景区,内强品质、外创品牌,成为东台旅游的“风景眼”和“旗舰店”。去年以来,黄海森林公园获评省级旅游度假区、水杉长廊入选首批省级旅游风景道,西溪景区获评“中国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TOP20”,安丰古镇获评江苏十大新景区,被列为4A级景区创建单位,甘港老家创成首批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东台旅游魅力尽展。今年1-4月份,东台已接待游客252.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4.5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