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24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省林业局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关于《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的讲话精神,传达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和吴政隆省长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卢兆庆同志主持,局领导王德平、钟伟宏、仲志勤及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共产党宣言》是第一次全面阐述科学社会主义原理的伟大著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思想内涵,学好用好《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全省林业工作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卢兆庆传达了4月28日省委娄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在深入学习娄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围绕“为什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在哪些方面解放思想和如何营造解放思想的良好氛围”等三方面进行认真思考,按照省委下发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我省林业改革深入发展,工作措施抓实抓细,在林业系统营造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不懈奋斗。

会议传达了5月2日吴政隆省长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卢兆庆强调,要严格按照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廉洁政府目标,强化制度建设,严肃工作纪律,驰而不息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全省林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