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工作部署
盐城市召开全市国有林场改革自查验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5月21日,盐城市林业局召开了全市国有林场改革自查验收工作座谈会,市林业局副局长俞全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站站长戴蔚主持会议,东台、大丰、亭湖、射阳、建湖县(市、区)林业局(农委)分管局长(主任)、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分管科室(站)负责人,各国有林场场长参加会议。会上交流了各地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国有林场改革验收指标和评分表》和《江苏省国有林场改革自查验收指标和评分表(征求意见稿)》,对所属国有林场各项改革工作分别进行自评打分,同时,将未得分项全部列出并逐一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为顺利通过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做好准备。

俞全胜指出,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各国有林场要充分认识国有林场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虽然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解决了部分问题,但对照国有林场改革的验收要求仍有不小差距。各地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抓住机遇,针对梳理罗列出的各种问题,通过市、县、林场共同协调沟通,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同时,各地要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对部分难点问题,要提请领导召集相关部门进行专题会办,全面推进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省级国有林场改革验收。

会上,市林业站还按照改革时序进度,对当前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作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