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工作部署
金湖县稳步推进国有林场改革迎省验
发布日期:2018-05-23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全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金湖县政府积极稳妥地推进全县国有林场改革,结合本地实际,克服困难,多措并举,解决了国有林场改革功能定位、编制核定、岗位设置、经费纳入财政预算保障等问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完成,2018年5月23日,金湖县政府在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县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国家发改委和国家林业局牵头制定的《国有林场改革验收办法》,对照《办法》中明确的省级以下指标,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进行查漏补缺,对标找差,整改完善,确保在7月底前完成县级自查验收,8月底前向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提出验收申请。

下一阶段,金湖县将继续加强对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的督查,进一步完善国有林场改革制度建设。按时完成《国有金湖县林场森林经营方案(2018—2027年)》的编制上报审批工作,制定场长任期目标责任制,建立公益林日常管护购买式服务制度,建立国有林场内部绩效考核办法,做好国有林场备案登记工作,确保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取得实效。